那个用户_

weibo:那个用户_
bilibili:这个用户已存在或不合
twi:thattuser

© 那个用户_
Powered by LOFTER

配圖是之前的抽獎原稿之一……!(在高鐵上畫的後來一直被熊孩子吵就比較煩畫的比較潦草……
明晚我會用隨機數生成器抽獎!!(反正也沒多少人……
然後改成包郵啦!(畢竟想想還是自己說要抽獎的怎麽好意思讓別人出郵費喔……
本來是想印明信片的不過估計沒人要還是不印了吧……大家看看就好保護好眼睛別被辣著啦

接著↓

對不起大家我錯了!!!!
我剛剛才上線看到了好多評論好多私信我開心爆感動哭嗚呃呃啊啊啊啊啊😭
我對不起你們!!!
我當時失控了腦子不清醒就直接逃避了!!!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orz下跪
我真的沒事!我不會死!我現在理智已經在腦子裏了!
你們真的太好了啊啊啊😭都是天使嗚嗚從來沒有這麽多人關心過我我又感動又惶恐……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我現在想通了明白了自己在家人朋友啥的面前的處境了所謂不抱希望也就不會失望——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我沒事!有事也會吊著一口氣不死的!

然後!就!朋友們有話還可以對我說!我明晚還會來!來抽獎!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 ( 8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