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用户_

weibo:那个用户_
bilibili:这个用户已存在或不合
twi:thattuser

© 那个用户_
Powered by LOFTER

emmmmmm
不知道該配點啥文字好欸……
最近心情也不知道說啥
好像也沒發生啥大事(托腮

喔喔!辣個!p1p2是我女蛾的新衣服!!p4是噗嚕老哥的兒子!我沒他lof就不艾特了!!然後人體錯了大家當做沒看見就好!!(餵
最後一p是速寫畫完了沒事幹就用自動鉛把頭再畫了一邊!
其他的就是我隨便畫的!(????

沒了!!

真沒了!!
我不知道說啥了?!!

呃歡迎大家畫畫我女兒???
(小聲抱怨北方真的好干啊……我嘴唇破了兩道皮好疼……手指關節不知道是因為太干了破皮還是畫作業太久了磨破的沾了一層鉛灰又疼又洗不乾淨……哭唧唧明明我明天都有好好喝水好好吃水果蔬菜好好擦護膚霜的……

评论 ( 4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