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用户_

weibo:那个用户_
bilibili:这个用户已存在或不合
twi:thattuser

© 那个用户_
Powered by LOFTER

圖文無關。

靈能相關。

突然的胡思亂想,如果影響了看到這條微博的人的心情十分抱歉。(鞠躬

靈能相關。

想了想其實對於靈能裏的角色,從人設上來說最喜歡的是輝輝。喜歡他的人格魅力。就我個人而言,輝氣的轉變使他成為了一個簡直是理想中的人物,我在看到他的變化以後簡直是一發中的從此成為輝廚。結合當時我的心裡狀況來看也許是自己本身對這種轉變的期待……期望自己也能變好一點成為好一點的人。我是不奢望成為完美的,但至少希望我能夠比以前好那麽一點,能夠讓人接受我一點,能夠融入集體一點。這可能就是當時瘋狂喜歡上輝輝的原因……不過我本身也喜歡活潑向上的人物……這種熱情是自己缺乏的幹勁所以希望能夠成為那樣的人吧。

但是如果畫同人的話,我畫不出來。
可能這麽說太絕對了,那就應該是,大多數時間畫不出來吧。
喜歡輝輝的心情是沒有錯的,但是如果提筆去畫的話,只能想到輝輝作為一個人物根據性格或貼切或崩壞或者僅僅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要的東西來擺出的姿勢動作,然後畫出來畫面也十分簡單——就是人物而已。

雖然是個輝廚,但我大部分畫輝的時候都是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而畫,沒有考慮過這樣畫是否有意義。畫出人物很容易,畫出構圖好的有設計感的圖片也不難,但——我講不了故事。

雖然嘴上說著喜歡輝輝,但其實根本沒有認真的做到啊。

相對來說,靈能裏面我覺得最有故事性,能夠畫出有深度的情節的cp就是骨科和師徒了。我對律茂尤其感興趣。茂茂和律律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兩個角色,一個是主角,一個是對主角抱有複雜情感的親弟弟,而主角對自己弟弟的情感也是強烈但不明晰,分不清的邊界很容易模糊,所以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喜歡這對骨科吧。

其實我一直想畫以律律為主視角的一個故事,來研究一下律對於哥哥尚未完全轉變為畏懼的喜愛或者僅是因為太過敬愛而產生畏懼的感情是如何一步步成長到希望打倒哥哥來獲得平靜的。可能我的理解會有偏差,但我認為也沒有人能夠保證自己做到百分百完美,百分百被他人接受,但我8儘量想做到不至於太過ooc,不然我自己也會受不了的。

律對哥哥從幼時的崇拜到對哥哥力量的畏懼在遇見酒窩之前的隱藏,而茂夫在律借用酒窩力量之前並不知道律的心理感受,只是一樣認為自己和律的兄弟關係十分友好,在律出事之後也沒有發火或者其他,只是一樣的和律說話,這裏面所包含的情感,是多大的,是什麽,或者說包含了什麼,以及這麽做的理由,我非常的感興趣,所以動手畫了大綱。儘管因為自己的懶散和水平並沒有畫完全部但還是希望以後能有機會畫律茂的故事。

很晚了還是睡吧,感謝看到這裏((
晚安。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如果沒有想要變成的樣子的話就期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好一點吧。

 
评论 ( 6 )
热度 ( 23 )
TOP